[敗家] 粉紅色NDSL入手啦~!!



哈哈~終於把粉紅色NDSL給帶回來了
真是太CUTE了
我是個對粉紅色有這麼點感冒的人
唯獨任天堂出的粉紅色掌機讓我覺得好看…

再來看看我的新歡舊愛大合照


新歡舊愛張開嘴


雖然入手很開心又期待已久
但因為結婚、工作的事情太忙,都沒啥時間玩電動了…加上前陣子入手的大新歡Wii…
親愛的NDSL,只能在通勤的時候陪我排解時間囉....

 【延伸閱讀】
[NDS] 粉紅色NDS+任天狗入手(感動~~~~)

張貼留言

3 留言

  1. 真是拜家阿!
    我還只是停留在想的階段 ^^"
    另外一台是原本就有的嗎?
    不然怎兩台都是粉紅色的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NDS是前年就買的囉
    昨天才PO到Mobile01,就馬上有人要了 = =+
    呼呼 貼補買NDSL的錢剛好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妳好呀!!
    請問妳那個時候買掉多少錢?
    我在購物網看都要6000多...
    真不便宜痾
    ^_______^

    版主回覆:(06/21/2007 03:01:23 PM)


    出一陣子才買說
    6000多可能含一片遊戲吧
    你到一般電玩店問看看~~~
    我是覺得購物網都偏貴。

    回覆刪除

。歡迎留言與交流,這是我分享的動力。
。登入Google帳號,可勾選右下角「通知我」本文章的意見回覆喔!
。廣告留言必殺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