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 Day1 | 台北-曼谷-埃及 飛啊飛

選擇埃及做為蜜月旅行的地點,可以說有98%是我的主意XD
小時候很喜歡「尼羅河女兒」這部漫畫,記得我還把其中一集放在床邊,小學睡前無聊時會拿起來翻翻…對於埃及那種神祕色彩一直非常感興趣。去埃及旅行,我從來沒有想過,不是不想,而是已經把埃及給夢想化到幾乎認為不太可能前往…當我跟L先生在選擇蜜月地點時,才發現這個夢想是可以實現的!



Day 1  2007年3月3日
四點多就前往桃園中正機場報到,台灣出境入境從三月一日開始實施瓶罐不可放在手提行李中,因此到機場前還挺害怕會大排長龍,不過感覺應該是新聞報的太恐怖了點= =。
因為沒有辦法直飛埃及,所以我們是台灣>曼谷>開羅
那時看旅客手冊,寫著曼谷到開羅的時間是早上六點左右,唉呀,飛六小時應該還好…


 ▼六點半的飛機,我們四點多就到…當然要打NDSL解悶了!!


 ▼跟領隊相認後,也交付大件行李…
排排站!!最高紅黑色的那個就是我們的啦…不過後來發現會有行李重量的問題,二個人帶一個行李箱可能會罰錢…唉喲喂呀!!


 ▼晚上六點半,就要飛往曼谷了…
這時,我們才發現我們搞錯了 = = 到埃及的時間,從曼谷到開羅的時間並不是六小時左右,六點多是指埃及的時間!!因為時差的關係,所以實際飛行是十小時!!!


 ▼認真的孩子在看埃及導覽書,上面還貼了我從網路上找的資料


 ▼哪尼!!不是說不能帶瓶罐液體上機嗎?!忘了喝掉暈車藥的L先生不小心偷渡進來了…我們是一般老百姓啦!!


登機後發了一包乾豆,乾的要命


 ▼八、九點才吃晚飯,餓翻了啦!!
而且我點的雞肉好好吃喔~很豐盛吧^^超滿足~
我是英文啞巴了…離開台灣土地後都是L先生幫我點東西=口=」我超害怕講英文的…救人喔!!好難克服…


酒足飯飽(機上的紅酒也不錯喝)後還有點心跟咖啡~超幸福的啊~


到了東南亞最大的曼谷機場後,讓人傻眼的超長廊…
我們下飛機後,走了十五分鍾才到我們的登機門T_T


曼谷好大一個班次的電子看板,我們的飛機是MS0961


登機門前有一個裝飾的廟…?!不小說。


▼我棉的機票,粉紅色的…泰航


在機場看到很怪的一個小房間,排了一些地毯,有兩個人在裡面睡覺



小房間的牌子寫著Muslim Prayer Room,好像是祈導室…?

登機後,又要吃晚飯了?!宵夜…會不會吃太多了點?!

 

我偷拍埃及航空的空少,他還要求看照片,看了以後不滿意又叫我一定要刪除然後重拍一張…@@


從曼谷到埃及的十小時非常漫長,這是我們第一次坐這麼長程的機程…L先生睡的好熟(他說他才沒有,一直是半醒狀態= =),雖然我有NDSL可以玩…但是我對於睡覺的定義是「躺著、暗著、靜著」,這在飛機上是很難達到的!!!所以我痛苦的睜眼閉眼,偶爾打Game、偶爾戴眼罩睡覺…不過還是感覺很痛苦 >~<
大約離到開羅一小時前,空服員送來早餐…唉…睡不好沒胃口啦…連拍早餐照片的心情都沒了!!

第一天都在坐飛機…><…DAY2開始跑埃及行程囉!!!


埃及遊記總整理:

張貼留言

5 留言

  1. 哇哇~我要看超巨大埃及神像對抗宇宙怪獸,還有迷之般的美艷埃及美少女…and企圖復活控制世界的法老王~~啊!想起來真是超酷的啦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~居然有人可愛到覺得六個小時就可以到埃及...小齡 你是坐噴射機嗎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=口=||| 我跟老公都沒離開過亞洲嘛!!
    怪沒概念一把的…我們倆都以為才六小時咩。
    難怪大家都疑惑的說去埃及有這麼快嗎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噗噗..那個空少很搞笑哦!...
    >o<怕偷拍的不夠帥...一定要帥帥的才給拍..

    哈哈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现在台北可以飞Dubai然后到Cairo了吧?Emirates的

    回覆刪除

。歡迎留言與交流,這是我分享的動力。
。登入Google帳號,可勾選右下角「通知我」本文章的意見回覆喔!
。廣告留言必殺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