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週邊] 日本SANWA可開關調風力的USB風扇

買這東西有點悲慘
明明家裡有冷氣,公司也有冷氣,為何還要買這玩意兒?!

圖片來源:sanwa USB-TOY24


圖片來源:sanwa USB-TOY24

美美官方圖片看完,就看我真實入手的樣子吧...用818隨性拍的,所以把它的價值拍頗低XD

▼USB風搧開跟關,風扇下圓圓的是調節風力的從左向右旋,而且很多段喔@@


公司今年三月中從南港搬到內湖
新辦公室寬敞到其他部門的人都不熟了…哈哈
個人坐位也大了兩倍,而且是我夢想的L型辦公桌
不過新大樓很小氣,每天只開八小時的冷氣...所以只要到晚上六點過後,辦公室就會開始變悶變熱
一早來公司,冷氣大多還在送風階段,也是熱到不行....

上網查了一下,USB風扇百百種,評價好的沒看到半隻,只好上購物網站花199元買,不喜歡就退貨!
寄到家後,發現風力不錯,不會很微弱的感覺....物品質感也有做到,讓我頗滿意!
扇葉是軟塑膠,不會割手(我有不小心打到幾次 = =)

▼不用USB裝電池也OK,變迷你桌扇


▼可以壓平,說明書上是寫說為了手拿便利…


優點:
1、風力足(依不太怕熱的小女子而言)
2、可調節風力(我大多用中間風力,也較無噪音)
3、吃USB電源,有裝電池的彈性
缺點:
1、開最大時噪音頗大聲
2、無配給USB充電的電池...(作夢中)
3、USB電源讓桌上多了一條線(凌亂感)

延伸閱讀:
SANWA 搧風機USB-TOY24(日)
SANWA USB相關產品

張貼留言

1 留言

  1. 你有這麼怕熱嗎??
    聽我弟說 還有USB迷你冰箱
    這樣用USB插頭 以後可以插電風扇 插冰箱 插微波爐 插電視(阿 電視不用啦 有電腦內建)...
    好像自己是芭比娃娃一樣..

    版主回覆:(08/22/2007 03:00:49 AM)


    真的怕熱就不會企埃及囉XD
    沒冷氣的辦公室很熱Q_Q...(公司租的大樓一天只有8小時有冷氣...但我們工作時間大多超過8小時...還有同事住公司XD)
    最近公司採購了五、六隻工業用扇…@@"我的小風扇我看吹魚缸差不多了XD

    回覆刪除

。歡迎留言與交流,這是我分享的動力。
。登入Google帳號,可勾選右下角「通知我」本文章的意見回覆喔!
。廣告留言必殺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