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ii] Wii新作-牧場物語 安穩之樹 遊戲CF

第一次玩牧場物語,是用PDA裝GBA模擬器玩的,PDA的按鍵很難按,我還硬是玩了好一陣子XD
之後不知不覺成了牧場物語的Fans,任何主機只要有出牧場物語的遊戲我都非常喜愛

首先,先來看段牧場物語 安穩之樹的遊戲CF吧~在台灣只有線上遊戲才會打廣告
但日本可是超多電玩廣告的!


第二波CF是由日本女星-志田未來代言,應該是mmv撌為牧場找的專屬代言人,近年牧場每作的CF都是她拍的
用Wii玩牧場會有怎樣的有趣動作呢?這段CF就是想呈現出這點吧^^

牧場之所以投我所好,就是因為它是模擬經營的一大代表作吧!!
經營牧場,就是這麼輕鬆的一個樂活遊戲~
在遊戲裡,你每天就是除草、整地、澆水、挖礦,跟村民聊天(我不懂日文,我只是為了跟村民打好關係XD)
送禮物給喜愛的結婚後補...在遊戲裡也可以戀愛結婚,還可以生baby...生男生女都有喔!!


以上圖片來源:牧場物語 安穩之樹 官網

Wii的牧場物語 安穩之樹,可以說是為Wii重新打造版,除了針對Wii的操控設計優化,也體貼習慣用傳統手把的人也可以進行遊戲
雖然Wii的畫面沒有PS3、XBOX360來的精細,但這作牧場物語,確有很可愛又優質的畫風,就是讓人看了心情大好的畫面啊~^^~不過沒有廣大的視角可以轉來轉去有點可惜,都是原設定的固定視角@@~
目前才玩到第10日左右,才剛過花祭,我不是很有時間可以玩很久…不過每天玩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放鬆心情可能不錯喲…
看法米通介紹有談到,此作是很悠閒的生活,即使不想忙於種田照顧牛馬動物等等,也可以打工渡日,總之牧場裡有你的房子,小鎮也會讓你賺錢,打開wii放進遊戲你就可以悠閒的玩!

[延伸閱讀]
牧場物語 安穩之樹 日本官網(日)
巴哈姆特網友小心得分享
[討論] WII《牧場物語 安穩大樹》討論帖(主線攻略更新完畢)(簡)<<<大推薦!!!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