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眼鏡]日本眼鏡J.C.Spec Braille V.S 德國手工眼鏡MARKUS T

七月七日是L先生的生日,今年他的禮物是眼鏡一只
不過…依照我們的習慣,看來很難只買一隻眼鏡~Q_Q~

▼L先生的眼鏡,精挑細選的J.C.Spec Braille,又輕又有質感~整個就是適合我們家L先生!


J.C.Spec Braille組圖,J.C.Spec Braille的鏡框旁是「LOVE」愛與「PEACE」和平的盲人點字,是一款設計型眼鏡(ps. L先生度數不到200度)


L先生的眼鏡買完當晚,我左思右想,非常忍不住想再買一隻眼鏡Q_Q
可是…我已經有一個無框一個黑框的眼睛了!!還要再買嗎…
我想改善我從高二起長時間戴隱形眼鏡的習慣,想要多戴眼睛延長眼睛的壽命…
唉!! 都嫁人了!! 戴眼鏡也很CUTE的啦!! 改個style看看!

▼於是…青出於藍的我,挑選到德國手工眼鏡MARKUS T @@||||~



德國手工眼鏡MARKUS T組圖~搭配超薄非球面鏡片~我度數500度左右,明顯鏡片偏厚,我是大餅臉,後來搭配的眼鏡都偏寬面Q_Q


我戴眼鏡口味很刁,要輕巧無壓力,鼻墊、耳朵接觸點都很在意....眼鏡配戴的舒適性會考量許久!!
這款眼鏡也是設計款,第一次看到這隻眼鏡外觀時還笑說鐵絲做的質感不足...後來入手的居然是它!
眼見不一定為憑啦XD~它的舒適度真的讓我很滿意!!

▼MARKUS T的眼鏡"袋"?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它...它的眼鏡盒是軟質吸鐵式的@@~
不過重壓的話還是會有點危險吧?


▼MARKUS T的眼鏡"袋"很炫沒錯,但我其實喜歡的是圖片這個硬式眼鏡盒,想不到老闆也特別送我XD


▼bevel 眼鏡盒,硬質、盒形偏小,眼鏡布質感不錯,謝謝老闆~^^


▼其他眼鏡的漏網鏡頭
左上角:我們新眼鏡的合照
左下角:老公的J.C.Spec Braille眼鏡盒,質感也相當不錯!
右上角:在台中,惠家配的兩人情侶眼鏡~開拓我跟L先生對全框式眼鏡的興趣!
右下角:我們情侶眼鏡的正面,上面是我的^^


▼左排為我的眼鏡歷史,右排是L先生的眼鏡歷史(舊->新/前排->後排)兩人都各三隻,公平吧?
為啥兩人都無框>黑框>咖啡框呢?巧合~一切都是巧合~心電感應呵XD


[延伸閱讀]MARKUS T官網:http://www.markus-t.com/


張貼留言

3 留言

  1. 手工眼鏡MARKUS T.???????????
    來我的BLOG逛逛吧

    版主回覆:(07/09/2007 02:14:35 AM)


    但你沒留下blog啊…QQ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...不好意思...請問一下J .C. Spec的這一支框是在哪裡配的啊...我也在找這一支呢...求求您告訴我吧^^

    版主回覆:(08/27/2007 10:22:46 AM)


    我在留言板回尼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一下..你是在台中配MARKUS T的嗎?我想請問你在哪裡配的...我女朋友最近生日要到了.她喜歡這牌子的眼鏡..我想偷偷帶她去配...謝謝

    版主回覆:(12/07/2007 03:09:42 PM)


    不是耶 我是在台北配的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
。歡迎留言與交流,這是我分享的動力。
。登入Google帳號,可勾選右下角「通知我」本文章的意見回覆喔!
。廣告留言必殺!!